今天忽然滑到我是大哥大竟然有劇場版, 所以就臨時決定去看了

一早起來就先來洗頭, 燙直的頭髮超順的.

繼續追網頁的程式~

醉漢製冰盒第一次做出來的冰.
網頁寫大概冰16小時就要拿出來, 不過小宗宗冰了大概20小時, 冰太久盒子會比較難拿出來.
敲很久才把冰敲出來.


底下有多一層冰塊, 沒有結冰的空氣會在這一層.


做出來的冰真的很透明, 好像印章一樣放在冰庫裡



然後就飛車去信義看電影, 開演前去吃個太興.
不到四點去還差點沒位子, 生意超好!

黯然消魂飯, 叉燒好吃.

三叔公馬來咖吔多士
好吃! 但還是第一次在北車吃的時候最令人驚豔!

雜果賓治, 就是Fruit Punch. 不看價格的話還行.

鹹蛋黃流沙西多士
好吃!!! 果然太興甜食都超強的!



KAKAO Friends在信義區開旗艦店. 不過人超多的, 入場還要排隊!
只好等等再來看~

今天威秀超多人!!
這集真人劇場版感覺跟日劇比有比較多預算, 所以場景比較大, 還有幾幕加上了3D動畫氣勢十足.
不過整體來說如果看過日劇了會覺得新的笑點感覺少了一點, 很多都跟日劇差不多的梗.
娛樂性不錯, 但如果有看過日劇的話感覺就少了點新意.




看完去看了一下下午人很多的KAKAO Friends. 感覺跟Line Friends有點類似, 只是角色不同而已.
店裡超可愛, 很多周邊也很吸引人.

Ren買了一個屁桃的午睡枕, 超可愛的!



晚上還是很認真的實況DJ, 充實的一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