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活動都在和朋友在外面拍照聊天, 完全沒有進到會場內.
早上起床忽然cos癮頭來, 看看外面的天氣有點熱, 所以就決定出個FGO的水手服版阿福. 露超多應該超涼XD

在家換好衣服就直接開車去會場了XD
到會場先把昨天Enako見面會的特典拿給朋友, 朋友是Enako粉絲.
感覺第三天人比較少一些.





都跟朋友在這邊拍一些怪照片XD
下午戶外舞台區有女僕運動會, 搞頭很多.
朋友是傍晚Random Dance的DJ, 台下有不少Coser一起跳舞同樂. 氣氛蠻不錯的.
感謝朋友幫忙拍的正經照片記錄一下這場cos的角色, 上次cos這套衣服已經是2018年了, 好險八年過去衣服還穿得下.
然後這個角色全身粉粉又露腰露腿, 看到好多路人經過都會偷看小宗宗一眼, 想必是沒看過肚子肉這麼多的水手服男子, 拍照前都要先憋氣收肚子再拍 XD

傍晚路人忽然變多好多. 好多人在那個秋葉原的佈景前面拍照.



傍晚和朋友們一起去大巨蛋的一風堂吃吃喝喝, 這間一風堂跟中山店一樣有酒單, 可惜今天開車不能喝.
朋友點了角嗨覺得很不錯, 邊吃邊聊天, 從動漫聊到生活與cos活動心得等, 聊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結束今天的活動. 每次都覺得參加活動的重點都是結束後的聚餐時間, 畢竟大家久久只會在cos活動見到面.

消費還能抵停車費, 超讚!


回家自拍一下結束這回合. 肚子一整個凸出來了, 想必是晚餐吃太飽XD
三日活動其實玩得蠻開心的, 松山文創場地大, 附近餐廳也蠻多的, 這場活動也很多元, 同人誌, 演唱會, 女僕咖啡店, ACG周邊攤位, 舞台活動通通都有. 票價也比想像中的便宜, 第一天雖然有點小狀況, 不過後來活動大多蠻順利的. 能在台灣看到這樣規模的ACG活動是以前很難想像的.
希望明年還會再辦.

阿福的水手服上衣有夠小件!





活動結束回家後還來了個好久沒舉辦的小宗宗DJ百選實況, 一次放100首歌.
上次的百選實況已經是2021年的事了. 經過五年來每個周末都會實況DJ的訓練後, 今天放100首歌一整個輕鬆又寫意. 應該算是有成長吧? 明年有時間要再來辦.

開場前10分鐘還在喬燈, 一開始因為偷懶沒有把這盞攝影燈拿出來, 後來怎麼調都不對最後還是把這盞燈拿出來, 然後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今日百選歌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