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高雄參加Ren朋友的婚宴


中午直接在車站用餐, 第一次在高雄吃麵屋武藏, 口味感覺跟台北蠻像的.

新左營附近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晚上跟家人一起吃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燒肉店. 肉感覺沒有先醃過, 吃起來比較健康.


下週要報告, 所以帶了兩台電腦趁今天先把投影片做完, 再用自己的電腦處理別的事情. (特認真)
這兩天回高雄參加Ren朋友的婚宴


中午直接在車站用餐, 第一次在高雄吃麵屋武藏, 口味感覺跟台北蠻像的.

新左營附近有好多地方可以玩.






晚上跟家人一起吃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燒肉店. 肉感覺沒有先醃過, 吃起來比較健康.


下週要報告, 所以帶了兩台電腦趁今天先把投影片做完, 再用自己的電腦處理別的事情. (特認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