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27 燙頭髮

特別避開了熱門的過年前時段, 過完年再來燙頭髮人會比較少.

十一點半一早來真的沒什麼人~

這次髮尾有燙捲, 所以用了一台沒用過的神祕機器, 可以把電插到髮捲上會讓髮捲發熱.

妙麗的髮型XD

頭髮會冒煙XD 這次大概四小時就搞定了.


弄完去附近覓食, 意外發現DJB的實體店面

可愛停車場!

東區很多這種隱藏在民宅的brunch店

午餐來附近的樂檸漢堡吃吃, 漢堡現做的還蠻好吃的. (酒瓶是放在桌上的擺飾)

想說弄完頭髮不想弄髒就直接開車過來, 結果今天停車費超貴. 隨便停一下就400多塊!


Ren買給小宗宗的紀念品, 感覺很厲害的香皂組. 味道特香!

BF6跟朋友連線到現在都沒有贏過XD

髮尾捲捲的好好看.